chen
chen

生活觀查日記

悲歡離合

在職場上來來去去的人許多,剛到職不久,當初徵我進來的協理和我說他即將要調館,在他調館前,與我聊了幾句話和我說:「莫忘初衷,要保有持續學習新知的態度要讓自己有所成長」他相信我可以勝任飯店業的工作。

27歲的我這是我第二份工作,在工作中很少能遇到很有耐心的同事教我飯店櫃檯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協理也是我從打工、實習、出社會工作遇過最盡責的主管,可惜協理準備調館,我無法和他一起上班學習他如何管理人事和與房客的應對。

只是初次上班沒幾次能有協理的鼓勵已是很足夠的。

飯店業新人,就像一塊海棉ㄧ樣不斷的吸收新知識新東西,我也期望自己也能和協理ㄧ樣保有對飯店業的熱情也能持續做很久。

祝自己順利也祝協理到新管ㄧ切很順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