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chen

生活觀查日記

生離死別

離別

荒廢許久的matters 距離上次發文是2021 年8月,因爲忙於工作很少有時間可以寫文章。這陣子比較有空閒時間可以寫文章。

回歸正題-

快要滿30歲的我對於許多事感觸良多。疫情至今已經3年多,這疫情讓我更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因為新聞上報出許多人因為確診感染而離開這世界讓我深感不安、害怕失去,不知是無常先到還是明天先到?

對於生離死別這個課題,我始終無法克服,會害怕失去、離別、拋棄,如果能以豁達的態度該有多好。

2023年新的ㄧ年,期許自己能拋開過去放下過去種種的事迎接新的ㄧ年,也期許自己能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