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chen

生活觀查日記

新工作日常

逃離另人疲憊不堪的餐飲業來到全新挑戰的飯店服務業,ㄧ切都是重頭學起,這份工作雖然有難度但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和工作環境。

工作日常-某日主管看到我和ㄧ位房客很好,房客經常關心我是否有吃飽和我聊聊近況聊聊時事,主管說,不錯你建立起自己的客群,要盡量和每ㄧ位房客都當朋友服務要好,這樣會增加回留的房客,能聽到主管的鼓勵當我的心情是開心和感動,讓我有動力繼續努力。

這位主管看到的房客,是我第一次幫忙辦理住宿和續住的房客,自從那一次後每日進出門都會關心我和我聊天。

這幾天,房客和我說已找到新的工作室,已確定好退房日期不會再辦理續住,聽到有種淡淡的哀傷,期望退房那天早上是我上班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和房客道別,飯店服務業最大的動力就是遇到好的房客和好的主管同事。

期望自己能繼續保有熱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