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chen

生活觀查日記

人生 生活

我們總是汲汲營營的生活卻忘了生活週遭美好的事物,我們爲了生活與工作沒有ㄧ絲喘息的空間,總不敢停歇腳步讓自己休息放空躺在躺椅上放空看看蔚藍的天空。

職涯生活從大學畢業致今做餐飲服務業四年到五年,爲了工作爲了生活迫使自己要積極主動融入工作團隊和認真勤奮工作,每日工作必須偽裝自己善於團隊溝通以及客人間的溝通橋樑,每日爲了偽裝自己下班後總是疲憊不堪,爲了工作生活不得以和現實低頭。

上個月10月份我離去原有習慣的工作環境,讓自己有喘息空間。離去餐飲服務業,原訂菲律賓遊學計劃因爲COVID 19逼迫我取消菲律賓遊學計劃,我左思右想想起自己ㄧ直很喜歡英文這個語言我ㄧ股腦而的報名3-6個月的英文課程,能利用這階段學習英文是另我很開心的事。

離職生活到現在已1個月,ㄧ個月的時間讓自己有休息的時間和完成英文課程,期許自己在這幾個月的英文課程中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