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
joanna

喜歡探索自己內心各種可能

讓文字愛達到大腦高潮

單身也可以很性福

我摸著你的臉,輕輕的咬著你的下唇,你將舌頭伸進我嘴巴,我雙手換繞在你脖子上,兩個人舌頭交纏繞著,兩個人的口水彼此交流著,我發出微微的氣息聲......

我親咬著你的耳垂,吻著你的脖子,你的手不安份的摸著我內衣裡白皙豐滿的乳房,我大腿磨蹭著你褲襠裡的肉棒,我親吻著你的脖子,咬著你的肩膀,你的身體慢慢往下,解開了我的內衣,舌頭吸允著我微翹的奶頭,手捏著我綿綿的奶子,我摸著你的頭髮,享受著你的探索,我的眼神開始迷濛著...

你慢慢往下舔著我的每一吋肌膚,似乎在喚醒我的慾望之門,我的身體微微的顫抖著,你靈巧的舌頭親舔著我大腿內側,慢慢往我的私處.....撥開我的陰唇,舔著粉紅色的美鮑,還有敏感的小荳荳,舌頭尖伸進去我的陰道

啊……啊……我的淫水不停的流著,你貪婪的吸舔著我的淫水,舌頭愈發舔著整片美鮑,愈舔愈快得舔著小荳荳,我的屁股開始擺動著,

啊……啊……寶貝~ 我去了......

你的手指頭伸進去我濕潤的陰道,從一隻手指頭抽動,變兩隻手指頭抽幹我的頂點,看著我淫蕩的表情,求幹的眼神,你興奮不已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