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Ariana

一部分的我散落在这里。 如果半年没回来,估计我那时已经死了。

一年前,我梦见lucky

(编辑过)
两年前写的,去年整合了一下存了草稿。今天把这个草稿发布存档。

“我还是很会视奸的,哈哈,尤其是被内心压抑绝望折磨的时候,视奸过去曾经建立过情感链接的人,回忆曾经共同的愉快经历,就好像在旧时光里走过一遭。

“没有疫情的旧时光,太稀缺了。就算夹杂不愉快的情节也好,我真想在过去的时间里大口呼吸啊。”

——2022年11月6日


“这段时间,我对于性或者说单纯对身边有具活生生肉体的渴望,在空闲时刻伴随全身的疲惫一同爆发出来。羞于启齿的是,我这几天已经开始翻看之前全部性伴侣的联系方式,他们的短信、微信号和邮箱我都凭印象查找过,但一想到当初多是不欢而散,就没有再厚着脸皮继续联系了。何况,联系了能说什么呢?当普通朋友?很别扭。

“但是我现在真的好想有人能够出现在我空荡荡的房子里,lucky也好,067也好,晓辰也好,冬冬也好……他们的身体和话语曾经是温暖的。

“但不会有,都不会有,他们已经忘记我了。”

——2022年4月11日


“梦到lucky结了婚,拖家带口来上海找我。他的妻子很漂亮,孩子即将出世。不知为何我要与他共度一天,我很清楚自己不能插手他的家庭,于是全程都表现得相当冷淡。

“我知道这个男人是个伪善的蠢货,但还是抑制不住肉体想要靠近的冲动,像当年两人勾搭时期一样。最后结果是我们忍不住去开了房,他刚刚洗完澡出来就被他的妻子和父母抓了现行。我生怕这一家人打我,躲在一边战战兢兢。最后他的妻子甚至没跟我说一句话,与家人扔下他就走了。

“我跟灰溜溜的lucky说,早点跟他们回去吧。顺便换个微博名,你现在的名字太蠢啦。”

——2022年4月7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