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Ariana

一部分的我散落在这里。 如果半年没回来,估计我那时已经死了。

缺乏深入思考的能力

可能一辈子就这样不肯吃苦地过去,再也回不到高考那个顶峰了。

我时常回想高三——那个可能是无数中国人噩梦的人生阶段——的时光,对高考结束七年后的我来说,那段时间的自己真是极其幸福的。除了自己的学校不那么“军事化管理”、人生目标简单而明确(就是学习和考出好的成绩)、每天可以见到喜欢的人等等理由,我还羡慕当时的自己,具备全神贯注学习、深度集中精神的能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