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Ariana

一部分的我散落在这里。 如果半年没回来,估计我那时已经死了。

喝多了酒看海门回声

(编辑过)
后来酒精通过了我的血液 一步步麻醉了我的全身

一部我未花分文买到的电子版,如今保存在我ipad最宝贵的文件夹下,不喝酒是看不懂的。其中每个分镜要表达的内容,没喝醉时是看不懂的。那句魔鬼发来的讯息——“我是真的爱过你”,没喝醉是看不懂的。

没醉是不可以无缘无故笑的,没醉是不可以无缘无故哭的,没醉是不可以承认自己醉了的,没醉是不能像现在这般对着电脑书写自己的心情的,没醉是不能说自己爱JAMESON的,没醉是不能容许自己中英文之间不打空格的。

*我爱JAMESON,爱它与碳酸饮料融合成的和谐口感,爱那种可以将我理智摧毁的力量。

以后我只能这么热泪盈眶地看这本漫画了。清醒会让我丧失沉浸式体验的能力。清醒会让我觉得自己是个les,注定要跟田富士这种gay划清阵营。清醒会让我忘却真情实感代入他人的故事是怎样的感受。清醒会让我用ta而不是他。清醒会让我急于做那些更有意义的事。

而感情这种东西恰恰是最无意义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