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Ariana

一部分的我散落在这里。 如果半年没回来,估计我那时已经死了。

将她的身体当成镜子

女孩与她的阴唇

2021.1.3

15岁夏天一个百无聊赖的下午,我躺在床上,左手伸进内裤自慰。外面蝉声阵阵,阳光洒满床铺和我的身体。

高潮过去,我第一次萌生了观察自己下体的想法。于是抓着床边一只小的化妆镜,小心拨开自己的阴蒂与阴唇,仔细查看这块被阴毛和皱巴巴的阴蒂表皮包裹着的粉色组织。

「好恶心」,我的第一反应。跟后来獾的评价如出一辙。

抚摸时最敏感的是尿道,尿道口下还有一个会分泌粘液的小穴。我用手指小心翼翼蘸了一下,粘液留在指尖亮晶晶的,没有颜色和味道。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双腿打开,露出粉嫩的下体组织,感觉色情得不行,于是又开始自慰。

那天天气很热,被手指蹂躏后的阴部滚烫。高潮过去我自然地将冰凉的镜面往上一按——留下一个清晰的印记。

粘液变干,化成狭长的一道,像一张抿着的嘴。贤者时间一到,我立马十分羞耻地去洗镜子与身体。

六年过去,我现在21岁。今天是从15岁那次开始,我再一次直视女人的下体:一对小小的、薄薄的阴唇。我趴在井身下,用舌头轻轻摩挲。

某个瞬间会想到树懒,他给了我第一次阴道性交与口交。结束后他挺惊奇地说:嗳,你的阴唇好大。我说:是吗?那时突然发现自己对女性的下体近乎一无所知(前面叙述中的学名在当时也并不知晓),好像除了几年前蒙着羞耻感与好奇心观察过一次下体,以后就再无接触。尽管我还是会经常自慰,但也大都发生在隐秘而又黑暗的夜晚。

面前的下体最开始只露出一道小缝,残余着一点沐浴液的香味。我不熟练地沿着缝隙上下舔舐,帮她缓缓张开。接着我侧过脸用唇亲她,触感好像在跟毛茸茸的嘴巴舌吻。等到后来她逐渐放松,我用舌尖抵住小穴口,拨弄,轻轻将里面的液体一点点卷进嘴巴,然后吞下。

中途我换了几个姿势,从趴在床上到跪在地上(跪着时有种供奉的感觉)。几首音乐过去,找到敏感点,到了高潮。

结束后我的内裤也湿透了。

我笑着亲了下她的阴毛说:第一次喔,谢谢这么给我面子。然后一路从大腿内侧吻到肚脐,从乳房吻到脖子,最后跟井气喘吁吁躺在床上。

我说:前几年看《阿黛尔的生活》里那段床戏时我还不能接受,怎么会有人愿意吃女人的下体呢?可我遇见你后就会不由自主想吃……而且刚才真的好喜欢。

井开玩笑说:完了,当了这么长时间异性恋,会不会你本身就是弯的,只是自己一直没发现?

笑了一阵。井问:给男生口交跟给女生有什么不一样?

我努力回忆阴茎插进嘴里的感觉,实在难以称得上舒服,更别提享受。不住变硬膨胀的阴茎顶着咽喉,口水疯狂分泌,反胃的感觉一阵阵涌上口腔,忍不住想干呕。

然而还要装作享受的样子,显得骚气激发对方的性欲。最后在一阵猥琐的颤抖后,一股热流射进食道,白白吸收一百多大卡的恶心热量。

那我宁愿今后一直弯下去。我说,如果把我对跟你的做爱过程写下来,指不定全篇每个笔画都回响着「厌男」。

也不是我故意,发自内心的想法罢了。

之前发生过关系的男人,有不少是抵触给我口交而命令我帮他们的。如今想来这是双标与不尊重的表现,而当时这种普遍印象反倒会令我对愿意给我口交的人心存感激。

在今年4月一篇日记中我写过:

「我可以对男性外露的生殖器习以为常,却难以主动向他们展露自己的器官。目前我的意识里依旧保持着“我的下体丑陋而肮脏”的念头,但其实二者并无本质区别——只是一个内含而一个外显,前者比后者更是复杂精细了不知多少倍。

「……无论男女,颜色深或者褶皱多的(女性的不可避免了)我一律不喜欢。」

那时虽然开始接触女权思想,但还未对自己的身体性征真正接纳。一个女性对自己生殖器官天然的蔑视与耻感,大概就是父权语境下「阴茎崇拜」的一个典型体现。

身为女性的厌女症啊。

可在这几天经历过成功的口交与被口交后,原本的心态是在发生改变了。

井的身体好像是我自己的一面镜子。在我眼中她的下体十分美好诱人,那么对于镜子另一边的自己的下体,也应该在我眼中散发自然的美,得到我的爱与尊重。

这张卡片的内容其实酝酿了很久,从还没见到井发生关系便开始在脑中构思了。也是想借这样一个机会,对女性的、自己的身体进行一次「再认识」。目前看来,成效不错。

在今后会更加重视自己性器官的感受与需求,也感谢她这次在井面前的年轻饥渴和不肯干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