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兔子的倉鼠
想當兔子的倉鼠

Per Ardua Ad Astra 🌊 香草冰淇淋好好吃 咖啡加燕麥奶早上不容易脹氣 兔子和倉鼠都是嚙齒類為啥會這麼不一樣?

是新的開始不是結束

若是舉辦生前告別式好像也很有趣

大家有想像過自己的葬禮嗎?

/

我想要一場簡單的,比較偏向西式的葬禮。不需要披孝服誦經捻香或是孝女白琴。現場應該不會有遺體,因為我想變成大體老師或是器捐,用一張照片即可,甚至畫個火柴人代替都行。如果感到不習慣,可以帶束花給我。非洲菊我很喜歡,向日葵、雛菊、日之御埼菊、白晶菊也都可以。如果我還有剩餘的部分可以火化,就當作大地的養分吧,也無須立牌或植栽,太麻煩了。

/

像茶話會那樣地舉辦,大家前來相聚,一起吃吃喝喝,聊些過去發生的蠢事,或是抱怨我以前調皮惹出的麻煩。說不定能在這裡交到許多朋友。

分享好吃的東西會變得幸福,品嘗美食也是,希望前來參加的你們都能獲得幸福。這能當作一種追憶的方式嗎?

會有很多的茶點,各種茶香味的餅乾、不會膩的奶油蛋糕、生乳捲、口感像冰淇淋的派。也會有好吃的鹹食,希望能做成可以直接就口的大小,方便大家食用。還有身為水果王國,又香又甜的各種水果,除了榴槤。會有草莓本人,但不會有草莓製品。

有人想吃冰淇淋嗎?如果有準備的話希望是香草口味的,真的很好吃。

無酒精飲料會有喝起來不澀的茶,還有茶香味十足的奶茶,可能會有氣泡飲料,但不知道大家偏好什麼。

當然肯定要有酒的吧,適度的攝取酒精也很美好。除了以琴酒為基底以外的、酸甜的、有氣泡的,好喝的調酒或是茶酒。但不可以酒駕喔!要安全的回家,要是你消失了,世上會有個人的心也變得空蕩蕩的。

/

我遺留的物品會放在門口,應該會有很多很多書哈哈哈,還有盲盒跟扭蛋,大家有喜歡的就帶回家(放心,我不會跟著你回去),那些物品如果有人能繼續珍惜應該也會很幸福。無人認領的就捐出去吧,希望能找到喜歡它們的主人。

/

最後離去前,請拿一塊幸運餅乾,裡面的籤詩做為我最後的祝福,送給願意前來向我道別的每個你妳他她。

祝好。

/

如果哪天我走了,請不要為我擔心。

會願意來參加我的葬禮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