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情緒暴起莫起舞,冷靜找解好應對】

【情緒暴起莫起舞,冷靜找解好應對】

「可惡,他怎麼可以這樣搶我的插座…啊啊啊,飲料打翻了…」

今天,照舊去我家附近的咖啡廳用功。

找好找到有插座的位置,放好包包後就去點餐。

結果回來卻發現,我所在位置的插座被佔滿了。

明明附近座位都沒有人,但我座位上的兩個插座,硬是被其他人用來充手機和充無線耳機。

我來這咖啡廳這麼久,大多數人都默契地只使用一個插座。

結果,這明明不坐附近的傢伙,硬是搶了我座位的兩個插座。

瞬間讓我無名火起。

就這樣邊想邊氣時,動作一大,不小心就打翻了剛點好的飲料。

瞬間就讓我回神過來。

意識到,我剛剛被情緒給控制了。

這問題明明沒什麼,只要去車廂把延長線拿來就可以解決的事情,我卻因為被情緒影響而失去冷靜。

今天只是打翻飲料而已,下次會不會遇上需要冷靜才能面對的生死一瞬間呢?

有可能會。

看來,修煉好自己的脾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呀。

【情緒暴起莫起舞,冷靜找解好應對】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