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鎖住文章,一碼搞定】

【鎖住文章,一碼搞定】

「恩…Blogger 該如何將文章上鎖呢?」

我目前有在更新文章的習慣。

除了把文章放到各社群平台外,我最主要放置的地方,就是 Google 的 Blogger 上。

最近,我有篇文章想加上密碼鎖。

從 Blogger 內部找了一圈後,沒發現有這樣的功能。

於是,我就從 Google 上,找到了個簡單方法。

首先,我們在文章或網頁頁面裡,不要選擇預設的「撰寫模式」,而是選擇「HTML 檢視模式」。

並於其中貼上這簡易程式碼: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Password Protection */

var password = 'password'

password=prompt('Please enter the password to enter this page:','');

if (password != 'password') {

location.href='https://www.jim-influenceup.com/';

}

</script>

再將這簡易程式碼中的“password”改成想要的密碼,將網址部分放上自己首頁網址,即可簡單快速用密碼鎖鎖住自己文章。

當然,這簡單的設定,無法真的防止有心人士的破解,但對目前的我而言,已經夠堪用了。

或者,你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與我分享一下吧。

【鎖住文章,一碼搞定】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