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S+

【心靈創作/潛意識導引諮詢/社工師】曾經,日復一日迎合世界的標準,追求完美、害怕失敗、討厭錯誤...,苛刻地做為自己最大的敵人。直到踏上靜心與自我覺察道路,發現潛意識影響著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體認到力量在於心念之間,每一個當下我們都擁有選擇! 原來,生命本身是一場祝福,只待我們去「覺知」它。 也因此,盼將這份覺知與祝福,傳遞給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你,一起讓生命成為禮物!

【正念冥想】自我放逐的美好時光

在這裡,沒有任何規範、沒有任何教條;沒有任何的可以與不可以;沒有任何一定要做的事。在這裡,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放逐自己...。我答應你,不管任何人如何對待你,都會由我先來好好愛你;我答應你,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由我先來好好照顧你...

每一天

我們的生活很忙碌

有處理不完的事

有想不完的問題

有對別人與對自己的各種要求

當然 也有各式各樣的感受


每一天

我們想辦法讓自己上緊發條

就為了能跟上這個世界的腳步

但是 這一路真的很不容易

你已經盡力了


此刻

不妨給自己一個犒賞

拋開所有外在的人事物

沒有顧慮地

盡情的放鬆 完全的休息

想像 並容許自己

像一個天真快樂的孩子

好好地放逐自己

在草地上開心奔跑

盡情撒野 嬉鬧

享受無拘無束 自由自在

盡情地玩 享受各種樂趣

既興奮又喜悅的美好時光

就在這裡


在這個美好的世界裡

你拋掉所有不需要的念頭

在這裡 沒有任何的規範

沒有任何的教條

沒有任何的可以與不可以

沒有任何一定要做的事


在這裡 你唯一要做的

就是 好好的放逐自己

盡情地玩 開心地笑

完完全全地 去放鬆 去享受

像是享受你喜歡的遊樂設施

或是舒服的搖籃

躺在上面盡情放鬆

享受美好的悠閒時光


要知道

你完全值得擁有這樣的美好時光


就在這個當下

你看到自己 是那麼喜悅與自在

你看到

這個喜悅的自己 赤子之心的自己

就呈現在你的面前


你看著他的笑容

心中不禁湧現了一股深刻的感動

原來 喜悅的自己 一直都在這裡

就在今天

你有機會好好與這個自己在一起

你走向前,告訴這個自己:

謝謝你,原來你在這裡。
我找了你好久,原來你在這裡。


對不起,一直以來真的讓你辛苦了,
我一直拿很多原則、擔憂與期待 去綁住你,
讓你過著無力的生活。


請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
我已經知道你的辛苦。


我答應你,
現在開始,我都會陪伴著你,
不管外面世界與任何人如何對待你
都會由我先來好好愛你


我答應你,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
都由我先來好好照顧你


我會疼惜你,
我會重視你的所有感受,
我會陪伴你度過。


謝謝你一直以來為我承受的一切,
真的很不容易,辛苦了!


謝謝你,讓我的生命旅程
經歷這番體驗與心靈的洗禮,
過往的一切,已成為我心靈蛻變的養分,
每一個經驗,都是屬於我的養分。


我答應你,
我會將過往的一切 都轉換為生命的動能;
我答應你,
我會為你重新創造新的經驗與感受,
就像在這個美好時光裡 無拘無束的我們。
從今往後,
我們一起享受接下來的每一刻。


我答應你,
我都會照顧著你。
因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我完完全全地愛你。


我愛你,世界上我最親密的家人就是你;
我愛你,我會珍惜你;
我愛你,我會給你力量,永遠支持你;
我愛你,我會一直與你在一起。

正念冥想-自我放逐的美好時光

音樂來源:Peder B. Helland - Rose Petal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