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talk
JK talk

既然煩惱無盡,那就以化解眾人煩惱為大願吧!在一個偶然的機遇裡,發現自己特長,能夠洞悉每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然後透過對話幫助人們放下心中的煩惱。深信沒有煩惱才是真正的快樂。希望透過文字與故事的傳達與更多朋友們一起發現生命中的解答。

分享~阿線製作的龍年春聯與紅包袋

阿線的手寫文字感覺很有氣勢,可是他設計製作的商品確又有種可愛的感覺,這跟他的文章很像,總是在說理時鏗鏘有力,但在表達情感時又那麼柔情似水。

那天看到阿線@Sunline 在文章裡分享由他親自製作的紅包袋與春聯,當下就覺得那個龍年的圖案十分討喜可愛。剛好我正在想找一些另具特色的春聯來準備佈置家或是我將來的新辦公室,就二話不說立馬下單。那當下,我還看到了那個很別緻的布做的紅包袋,心想這很適合用來裝我重要的寶物,於是趕緊放入我的購物車裡。

這兩天收到阿線寄來的商品了,沒想到還能收到阿線親手寫的謝卡,這讓我特別開心,簡直像是粉絲收到喜愛的偶像回信一般。忍不住今天發篇文章來分享,可能也有點炫耀的意思。

阿線的手寫文字感覺很有氣勢,可是他設計製作的商品確又有種可愛的感覺,這跟他的文章很像,總是在說理時鏗鏘有力,但在表達情感時又那麼柔情似水。

這篇文會關聯阿線的文章,我覺得直接去看他文章後再去下單才是最叫人印象刻的方式。在此,就請大家也大量分享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