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talk
JK talk

既然煩惱無盡,那就以化解眾人煩惱為大願吧!在一個偶然的機遇裡,發現自己特長,能夠洞悉每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然後透過對話幫助人們放下心中的煩惱。深信沒有煩惱才是真正的快樂。希望透過文字與故事的傳達與更多朋友們一起發現生命中的解答。

參加東加豆的問問題遊戲

關於我的答案都在文章裡

感謝@東加豆 舉辦的問問題遊戲

問題如下:

甲:

你的名字? JK talk

你喜愛的顏色? 白色,藍色

你喜愛的數字? 0

你喜愛的人物? 我老婆

你童年的偶像? 七龍珠裡的悟空

你喜愛的電視或電影? 沒特別喜愛,但很喜愛看各種電影

你喜愛的歌曲或音樂類型 古典樂

你喜愛的運動? 健行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 四季都愛

你喜歡寵物?

你的髮型? 短髮

你習慣穿著的服飾風格? 無印良品

你戴眼鏡嗎?

你有刺青或耳身體穿孔嗎?

你喜歡戴飾品嗎?

無,手錶算嗎?

你隻腳板有多大? (長x闊)

鞋號10.5號

你的愛好?

閱讀、打坐

你擅長的技能或專長?

具現化能力,把想像中的東西化為現實

你有人生目標嗎? 如有, 是什麼?

窮盡一生善盡身邊所有緣份

你喜歡旅遊嗎? 如有, 喜歡的地點在哪?

日本各個城市

你最喜歡的食物或菜式?

素食料理

你最親密的人是誰?

我老婆

你是否有兄弟姐妹? 有三個兄弟姊妹

你是內向或是外向的人? 有點外向

一個人的時候你喜歡做什麼? 打坐禪修

最後...

請寫下你三大個願望!

家人、朋友都幸福平安X3

最後最後...

你願意分享一張自己的童年照片嗎?

童年的照片暫時找不到

遊戲規則:

  1. 回答以上所有問題

  2. 關聯本文

  3. tag: 問題問題問問題

截止日期: 即日開始~滿20篇或者2023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