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
小豆

會寫些閱讀的筆記、實踐、想法等,以及各種事情的想法和思考,也有在經營方格子和Dcard

問題.問題.問問題! 參與徵文活動

問題如下:

甲:

你的名字? 小豆

你喜愛的顏色? 藍色和綠色

你喜愛的數字? 7

你喜愛的人物? 沙特和卡繆

你童年的偶像? 小時候看進擊的巨人第一季,很喜歡主角艾倫

你喜愛的電視或電影? 星際效應

你喜愛的歌曲或音樂類型?喜歡動漫歌曲,例如巨人的BGM和主題曲

你喜愛的運動?快走和有氧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氣溫來講的話,是秋天接近冬天的時候

你喜歡寵物?目前沒有養寵物,但是以前國小的時候,有養過金魚,後來都變成爸爸在養

你的髮型?短髮留瀏海

你習慣穿著的服飾風格?比較少變化,都是某幾件在穿,通常就是夏天穿短袖,但會帶薄外套不然怕冷氣太冷,天氣涼點會穿個薄外套,冬天穿厚外套之類的

你戴眼鏡嗎?有,但走路的時候比較少戴

你有刺青或耳身體穿孔嗎?沒有

你喜歡戴飾品嗎?沒有

你隻腳板有多大? (長x闊) 這個我剛剛拿尺量,長大概25cm,寬大約8cm(不知道有沒有誤差)

你的愛好?寫文章、看課外書、看文章、看動漫

你擅長的技能或專長? 寫文章吧(?

你有人生目標嗎? 如有, 是什麼? 有吧,就是希望未來我能獨立生活,然後未來工作中能多注入自己認同的價值,讓自己有動力,然後可以在工作之外,持續從事愛好

你喜歡旅遊嗎? 如有, 喜歡的地點在哪?比較少旅行,旅行的話,會比較偏好獨自一人,到附近但比較少去的地方走走,目前通常不會太遠的地方,旅行時,會思考我要寫什麼文章,把靈感寫下來

你最喜歡的食物或菜式? 像是青江菜和小白菜等蔬菜,想著自己可以吃後得到健康,就覺得很滿足(不過當然也某些蔬菜是不太愛吃的)

你最親密的人是誰?我自己

你是否有兄弟姐妹?有妹妹

你是內向或是外向的人? 偏內向

一個人的時候你喜歡做什麼? 思考,寫文章,看動漫,看課外書等等

最後...

請寫下你三大個願望!

1能持續寫文章

2能持續學習

3能持續思考

最後最後...

你願意分享一張自己的童年照片嗎?哈,有點害羞,目前先不

這次遊戲真的很好玩,感覺也是個探索自我的過程!

一起玩問答遊戲吧(圖源Bing AI)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