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問題.問題.問問題! | 直覺回答不囉嗦!

當作快問快答寫起來!

Q:你的名字?
A:Luz、露思、黃皮膚的吉普賽人,現實中還有各式各樣的名字與綽號。

Q:你喜愛的顏色?
A:以前是紫色,後來變成藍綠色,現在好像沒有特別的。

Q:你喜愛的數字?
A:6,因為我的生命靈數是336,6號人。

Q:你喜愛的人物?
A:粉紅色大象

Q:你童年的偶像?
A:霍建華!🤭🤭🤭🤭🤭

Q:你喜愛的電視或電影?
A:佈局

Q:你喜愛的歌曲或音樂類型
A:悲傷的歌曲,現在應該還要加上一個佛朗明哥(!?

Q:你喜愛的運動?
A:最討厭運動了!

Q:你最喜歡的季節是?
A:冬天! 怕熱的me

Q:你喜歡寵物?
A:為了粉紅色大象著想我不養寵物!


Q:你的髮型?
A:可以綁的長髮,偶爾會有瀏海,偶爾會紮起來。

Q:你習慣穿著的服飾風格?
A:變胖之後喜歡穿裙子

Q:你戴眼鏡嗎?
A:我習慣朦朧的世界,幾乎不戴眼鏡

Q:你有刺青或耳身體穿孔嗎?
A:怕痛,所以沒有

Q:你喜歡戴飾品嗎?
A:只有拍片的時候會戴

Q:你隻腳板有多大? (長x闊)
A:23.5的正常腳丫子


Q:你的愛好?
A:躺在床上做所有可以在床上做的事

Q:你擅長的技能或專長?
A:用腳趾開喇叭鎖 XD

Q:你有人生目標嗎? 如有, 是什麼?
A:輕鬆的豐盛,翻譯為白話文-->當個開心的廢人

Q:你喜歡旅遊嗎? 如有, 喜歡的地點在哪?
A:不喜歡,我喜歡待在家裡

Q:你最喜歡的食物或菜式?
A:牛排!


Q:你最親密的人是誰?
A:粉紅色大象

Q:你是否有兄弟姐妹?
A:在人類世界裡沒有,跨種族的話有一個妹妹a.k.a.粉紅色大象

Q:你是內向或是外向的人?
A:內向

Q:一個人的時候你喜歡做什麼?
A:跟粉紅色大象

最後...

Q:請寫下你三大個願望!
A:當個自由(1)、快樂(2)又豐盛(3)的人

最後最後...

Q:你願意分享一張自己的童年照片嗎?
A:自小就怒髮衝冠的me

安那!? 你有什麼事!?

下台一鞠躬 XD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