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美JemmaMay
小小美JemmaMay

喜歡看寫讀中文字。從香港去到北極圈。努力是為了不負青春。青春都將會把妳我耗盡。時間從不卻步,儘管把我們推倒吧。浩劫我們的夢想,重生妳我的餘光,發現竭力的感悟。細數跨過的暗角,抱擁自由的翅膀,願飛翔於匆匆之微涼。來讓你妳您都追蹤我吧!人海茫茫,我們都在「緣」邊亂逛。

《離別很苦》

回憶。愛過... 妳成為我們彼此人生的插曲。

離別很苦。

苦到寧願不去接近。沒有一種語言可以形容。如果現在都不在一起;也許,就寧願一個人 寧可不去接近。就一個人吧!一個人與時間一起獨自起舞。

離別很苦,苦到寧願不去接近。心有千言萬語卻無力形容。反正當下都不在附近,或許... 就留有希望、留下美好;我深信就一個人從遠處悄悄看妳,未必最壞。

我看着我一個,一直幽禁地起舞、翩翩起舞。妳成為我們彼此人生的插曲。我就在不遠處、妳卻都默默無語。

我們留下最苦,於愛過的淨土。看我,都看似翩翩起舞... 縱然正下着滂沱大雨。看妳?當愛到深處卻更害怕銘心刻骨的苦而寧願選擇於留戀中離開。

妳,把我留在荒土。

或許,人生就是了;說說甜言蜜語。好比千言萬語?或許,我只是說說... 或許或許。

離別很苦,反正都不在一起?或許... 再見就像是把傷口割開再輕撫。

正好傾盤大雨妳看不清楚我的痛楚。也看不清楚,我苦得早已粉身碎骨

苦把我的希望,間接地俘虜。妳或許,並不知道... 
愛過燃燒到了深處,最後只剩下一片焦土。
苦中的苦,非都是人們咎由自取... ?

讓愛過的,好好安土。

回憶愛過

@小小美JemmaMay Matters新人打卡

🥰來讓你妳您都追蹤我吧!如果你您妳們喜歡這篇文章,為遠方的我拍拍手好嗎
如果有任何東西想聊可以直接留言
😙

💜不去唏噓我們的渺小💜

生命偶爾努力,苟且偷笑。
風,一直抱擁你我的臉;雲,一直替你我護掩。
彩虹總送上最好的療癒,時間總帶領我們向前走。
心中無數的暴風,躺在平靜心情中打轉

🥳小小美放假了,流浪於星際某個星球中。🥳
很快會回來的啊。會等上我一輩子麼?

@小小美// Jemma May
IG: i_luv_so_i_do_im_jemma_may
https://medium.com/@Jemma_may
http://www.dancelikefairies.com/

❤️努力,是為了不負青春。青春都將會把妳我耗盡。時間從不卻步,儘管把我們推倒吧。浩劫我們的夢想,重生妳我的餘光,發現竭力的感悟。細數跨過的暗角,抱擁自由的翅膀,願飛翔於匆匆之微涼。❤️

©MJWB Since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小小美~/Jemma May~/SouluvM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