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喝麥香紅
我想喝麥香紅

可憐的高三學測戰士,有在YouTube, Twitch活動 https://joy.link/iwdbt

別舉白紙了,改舉法國國旗吧!

今天忽然想起法國國旗的妙用

自上一篇突然發瘋以後,我想到其實他們除了白紙,還可以舉法國國旗呀!

「自由、平等、博愛」

這是法國的國家格言,如果有好好學習,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所以就理念上來說,法國國旗非常符合為了爭取不要封控要自由的抗議活動。

除此之外,畢竟是他國國旗,相比起白紙,更像是一個護盾,要是中國政府亂開槍把國旗弄得殘破不堪,外媒就能大肆宣傳,人家法國現在還是歐盟主導國,如果中國政府強制把國旗搶走毀壞,我想法國人肯定不會輕饒😂

最後,再分享一個法國國旗小妙用

這是一張法國國旗的梗圖:

🌟法國國旗三大妙用🌟

從梗圖上可以看出來,不同顏色有他的妙用,因此,如果情況混亂時,可以根據對方斟酌沿著虛線私下需要的部分,舉例:國共內戰再次開打,遇到中華民國國軍-撕左邊,遇到解放軍-撕右邊,與他國發生戰爭-撕兩邊,想農地包圍城市的可加鐮刀鋤頭順便讓農民站在前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