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尼漾
桑尼漾

一個不常寫作的寫手,找個地方偶爾磨磨自己的刀,使它不會鈍掉。

給一些人的信|第11封

當你心裡有「偏心」的失落時

親愛的一些人,

有個疑問是否曾經在你的腦中浮現過,就算只有幾秒鐘—「神不會偏心嗎?」

有些人經歷了跟你很相似的挫折,然後他們苦盡甘來了,他們的渴望被滿足了,他們很開心的到處說他們被祝福,然後你疑惑:「我的...呢?」

你不是見不得人好,也很為他們開心,但—我的呢?

你很努力,在挫折中你盡力讓自己不埋怨,更正直、善良,甚至在類似的情況中,你看起來比「那個人」表現的還好,但他終於得到渴望的時候—我的呢?

你知道自己也被祝福著,你很感激自己在很多其他的地方也有祝福,但在笑容後面,你疑惑—那個呢?

你腦中想著:

「我哪裡做錯了嗎?」

「我不夠努力嗎?」

「我還有什麼地方需要調整嗎?」

我們思索著各種耽延了我們的願望實現的可能性,甚至後來我們笑著告訴自己「啊~反正祂還沒有要給我」,然後我們為他人的喜悅鼓鼓掌。

「祢真的沒有偏心嗎?」

可能只有一秒鐘,這個想法飄過你的腦袋,但你找不到答案。

其實,沒有人能給我們答案,我們只能拿著這個問題去問祂。只是,可以確定,當我們知道有人很愛很愛很愛自己的時候,我們就不太會在意自己是不是他最愛的人了。

祂都知道喔!

祂知道你的努力

祂看見你的善良

祂很愛很愛很愛他

也很愛很愛很愛你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聖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