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世界動態日記

高度敏感

近期有一個非常巨大的煩惱在靈魂上空盤旋,這件事情使得身心非常疲憊,但我還是表現的很好,一切都很正常,雖然學會開口說出自己的困擾,但是還沒學會怎麼去接受他人的建議以及安慰,在這些部分我有很大的缺陷。

我幾乎知道自己每一個困擾的解決方法,但是沒有任何解決的動力,有時候我會想當一個不那麼善解人意的人,因為這樣我會比較不那麼痛苦,雖然相對的也需要付出代價,就像現在,不管怎麼選擇,我總是需要承擔自己。

吃了半顆抗焦慮,緩和過度緊繃的情緒以及大腦仔細回想和諮商師對話的過程裡,我如何為自己找到出去的路口,沒有人陪我找到光了,感覺非常孤單,但我還是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結案那一瞬的勇氣,要記得自己的決定。

雖然是高敏感人格,但還是可以好好的相處,並不是為了與世界和諧,而是與自己和諧,成為溫暖的自己,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認識你,這一生都很溫暖。」我很想這麼跟自己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