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過去的世界動態日記但沒有過期

以前一直期待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帥帥的人類,但是並沒有如願以償,因為發現自己就不是那樣的人啊,後來我改變了夢想,我想成為讓每個人想起我的時候,都可以溫暖的微笑,但在成長的過程中,我還是不小心傷害了很多,所以我還是沒有完成這個夢想,最後,我沒有夢想了,我沒有想要成為怎樣的人,沒有想要去的方向,我走往到另一個世界,異常寒冷的世界,那裡沒有任何人,沒有傷害,但也沒有愛,真的是很孤單的世界。然後,在最後的最後,總還會有一個然後,要這麼相信著,就會得到陽光和空氣。突然有一天,我知道原來你們是去了宇宙漫遊,因為你們在這個世界生活的不快樂,因為你們沒有辦法在這個世界完成你們的夢想,所以你們決定前往去其他空間,成為自己。然後,我重新找到了我的夢想,凝視自己和自己的身影,在那之中,有一個距離,會忽遠忽近,時而聚焦,時而失焦,但不要害怕,那就是心中所向,身之所往。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學會這些單詞,並坦蕩地說。每一個你,都是你自己的。每一個我,都是我自己的。我們一起相互構成,我們成為了我們。宇宙漫遊,有一天,我會完成這個浩大的旅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