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遺書

所有關係,都會在其他生命裡延續,心臟停止,但生命不會。

於生命的敬重,於死亡的理解,我寫出了我的自由。

我曾經寫過一封遺書。給自己、給我所能觸及的世界,留下文字,而意義在裡面生成。

過去的絕望,此刻依然存在,但希望更多了一些,我這麼感覺著。

有些生命來過了又走,有些傷痕過了很久依然會發疼。

那時我寫的是,如果可以我想好好活著。

多活過了一些時間,每一個瞬間,都是幸運,對於那些無法言語的意義,我想那就是生命本身。

現在,我想再寫一封遺書,給自己,給我所能觸及的世界,留下文字,意義會繼續在裡面生成。

謝謝。

活著的這段時間,我都是這麼想的,於所有生命,於我自己,都是如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