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2月屁蟹紀錄

2024年第二份紀錄,也是比較傷心的紀錄

飼養紀錄:
總飼養數:22隻

死亡:9隻

生存數總數:13隻
惡魔蟹:9隻(4雄5雌)
忍者蟹:0隻
灰白寄居蟹:3隻(性別數目不詳)
漢堡招潮蟹:1隻(雄)

想不到一個月內,竟然有三隻小蟹離開了我,當中也包括在缸內生活最久的白手幽靈,也是第一批小蟹中最後的成員。

而另外一隻是銀背忍者蟹,想不到清潔好後第二天會死亡,這是最不可思議的,可能是有其他問題,但查不到。

第三是白臂糖果妹妹,牠脫殼後好像沒問題,但其實發生了問題,只是因為牠呆左一個角度就像沒問題一樣,當我發現時已經救不到了。

以下是各小蟹現時紀錄:

彩虹惡魔蟹(雄):

紀錄:

開始飼養期:7月(第二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特別點:八條腿有很好明顯的豹紋

主人心得:
多點出來吧,有時候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飯。

紫幽靈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7月(第二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膽子還是比較小,都照顧你一段時間。。。。。還是那麼怕我嗎?

紫晶惡魔蟹(雄):

紀錄:

開始飼養期:9月(第三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1條腿

主人心得:
有燈時我是主人,沒燈的時我是怪物?每一次燈光不足時,看到我,你比閃電俠跑得還快。。。。。。(什麼時候我可以換掉這句心得?)

(前名糖果惡魔蟹)幻影彩虹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10月(第四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小腹漲漲的答案還沒有,可能只是胖?

香橙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7月(第二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1鉗子

主人心得:
歡迎回來醫院盒子~_~"第二次了,為什麼你長回腿又斷了鉗子~_~"而且還是剛剛換了新殼。

白臂糖果姊姊

紀錄:

開始飼養期:12月(第五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2條腿

主人心得:
還是長大一點才去大缸吧,現在在醫院慢慢養傷跟等待換殼,希望換殼成功。

星雲惡魔蟹(雄)(新)

紀錄:

開始飼養期:2月(第七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1條腿

主人心得:
想不到這一次會找到你們,我一直都期待找到你們的同伴,歡迎加入這個家庭,希望會好好成長。

巨型星雲惡魔蟹(雄)(新)

紀錄:

開始飼養期:2月(第七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兩條腿

主人心得:
看到你的時候,我內心非常掙扎,因為我本來只是想買一雄一雌的惡魔蟹,而且你太大了,為了讓缸中不會出現欺凌情況,所以優先考慮別的星雲惡魔蟹,但後來看到你是整群中最大,也是我看過的惡魔蟹中最大的一隻,顏色也不錯。最後我選擇把你也一起帶回家,雖然要單獨養你,但也希望你喜歡我家。

???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2月(第七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_。你是混合出來的新品種還是怎樣?背色好像兩種惡魔蟹混合出來的。但各半的色真的很美喔~

灰白寄居蟹X3:

紀錄:

開始飼養期:10月(第四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我有點後悔把你們放在電腦桌上了,有時候在使用電腦,突然聽到碰撞聲,原來是你們把殼撞到玻璃了,突然在深夜時間有時候真的嚇到我。

漢堡招潮蟹(雄)(新)

開始飼養期:2月(第六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第一次看到群友分享你們時,就引起我研究的心了,我不太了解你,但還是決定嘗試飼養你,因為想增加更多養蟹經驗,也可以當作是給自己小小的挑戰。

雖然店員跟我說你不用海水也可以生存,但是找過你的生活環境,最後決定使用海水跟淡水的飼養法。

想不到真的比我猜中,你其實是需要海水的,因為這兩星期,看你在海水區的時間真的很長,反倒有點懷疑你需不需要淡水生存,因為我準備的淡水盤,你進去的時間很少。

特別紀錄:

兩隻星雲惡魔蟹的體型差距:

星雲惡魔蟹
巨型星雲惡魔蟹

最後還是宣傳一下自己的小蟹寫真吧,

https://liker.land/zh-Hant/nft/class/likenft1sg6nu5l9ud4gey65swu394luq0fysv5fy9eu08hqttgkj604l33qmqhm4k?_gl=1%2aq750r2%2a_ga%2aMTAzNjE0MzI3Ny4xNjc2MTE1NjE3%2a_ga_815EFDL3PS%2aMTcwODcwMDMzNi4yLjEuMTcwODcwMjMyNC4wLjAuMA..&price_index=0

即日至3月2日,購買時使用以下優惠碼:

Ilovelikecoin

即可有50%折扣

最後三天喔!!!!!!!!!!

最後三天喔!!!!!!!!!!

最後三天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