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愚人節分享—沒自信的好處

原來沒自信,有時候可以讓自己避免危機

難得的4月1日,當然也分享一下我愚人的事件吧。

Instagram(IG),相信大家都會用。

而且跟陌生人私訊也不是什麼新奇的事。

當然我也是,有一天,我收到陌生人訊息,

對方頭像是女生,有時候自己的內容會被陌生人問,我也沒什麼好注意,因此就跟對方聊了,

對方:你好。
我:你好。
對方:你是在讀大學嗎?
我:沒有,在上班了。
對方:我在讀大學喔,感覺我們很好聊,要交換電話在whatsapp聊嗎?

就這樣,我就跟對方交換電話了,然後的幾天都在whatsapp聊了,

在這幾天,我們都是聊一下生活,大家的興趣和喜好,有時候她會錄音,聲音是可愛型的少女聲音,然後也說給我一些生活照,或去旅行的照片這樣的,而我當然也會傳一些相片給她吧,但是我沒有自拍習慣,所以都是把去旅行的風景相片給她。

這幾天,我感覺有點懷疑,我本來不是帥哥,而且IG也沒有放自拍,只是一些食物跟風景的相片。一個可愛的少女,為什麼會跟我聊?

而且對方的回覆時間很固定,基本上12:00PM後才開始,而且0:00AM左右就說要睡,雖然她說自己在讀大學,但是感覺也太固定了吧?在中學時期都可能功課,所以沒有那麼固定的睡覺時間吧,大學比中學更忙,怎樣優秀的也不會那麼固定完成到吧?

在這些懷疑點都出現後,我靈機一動,網上查詢對方電話不就可以嗎?如果是個人手機號碼,一定不會被分類為廣告電話吧?

之後我把她跟我聊天的電話號碼,輸入到電話號碼搜尋網頁上,結果出現的了。。。。。。

[懷疑美容廣告]

果然被我猜中,對方接近我可能是有目的,但她還沒露出馬腳,所以我也沒有特別行動,而且。。。。。。

她的聲音蠻好聽,而且樣子也蠻可愛。

多收集一點不是壞事吧?

知道她潛在目的後,第二天我如常跟她聊,畢竟我也很少認識新的女生,當作是練習一下跟陌生女生溝通。

結果已經後不到24小時,她果然行動了,

對方:對了,你日常有沒有做面部護理的習慣?
我:很少喔,一般都是只有洗面奶。
對方:這樣不足夠喔,有時候也是去油脂和粉刺喔。
我:喔喔@@。
對方:因為這樣才可以清潔得更深層,把毛孔內的清出來。
對方:我之前打工,有去過一間美容院工作,那邊的服務不錯。
(我心想:那麼直球嗎,妹妹?)
對方:那邊的清痘痘跟洗臉都很便宜。而且你之前說的貓CAFE很近。那間貓CAFE我也有興趣去。
我:貓CAFE的話我也有興趣找人一起去。
對方:我們去完貓CAFE之後可以順便去美容院喔,那麼近和方便。
我:我先考慮吧。因為我的皮膚沒有什麼問題,而且也很白和滑,有一些女生朋友也羨慕我的膚質。

之後第三天,

對方繼續吸引我出去,也繼續介紹我一下美容的情報,當然我也感謝她,因為她說出的情報,使我更了解美肌或保養皮膚的方法,但對方開始急起來,慢慢沒有了解我的說話。

最後。。。。。。

對方:對了,你其實是做什麼行業?
我:那麼你呢?我也有興趣了解你的工作喔。
對方:你那麼奇怪的?這個問題我問你先喔~
我:因為我也好奇你的工作喔~

這就是我們最後的對話了。

最後我得到的是一堆蠻可愛的對話,還有幾張她的自拍,過了不久,她的IG及WHATSAPP就封了我。

然後過了幾天。。。。。。又有新的陌生訊息,

這一次對方希望我幫忙做一下問卷,那麼我看看,是一份中學生問卷,那麼就幫忙一下吧,因為中學時我也有做過,完成後。。。。。。

???:謝謝你,你人真好,要不要交換電話聊一下?
我:先在IG聊吧。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過了幾天對方也一樣封鎖了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