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職職伏職職]投訴與休息

這投訴真的有點。。。。。。

由於與公司文件相關,因此部份內容經過修改*

工作受客人投訴,一定會遇到,只是投訴的客人,是正濫用投訴,還是真有此事呢?

有一天,我在工作時,有兩位客人到店舖,

客人A:我想退貨,因為這個貨品不能用於油性頭髮。

我:請問有收據嗎?

客人A:沒有。

我:如果沒有的話,麻煩需要先聯絡客戶服務部,然後待他們協助。

客人A:我兩天前在這裡買的。

然後客人A看到我的同事—MAY。

客人A:是她推薦給我的。

MAY:但我這幾天是休息喔。

此時空氣突然冷下來,

我:因為我們查不到資訊,所以真的需要麻煩先聯絡客戶服務部,不好意思。

客人A:所以現在你們是幫不到我們?

我:嗯,因為我們查不到資訊,幫不到你們找退貨或換貨。

客人A:所以一定要先用這個QR CODE聯絡客服先可以?

我:嗯,不好意思。

客人A:好。

客人用手機掃瞄後就離開了。

過了幾天,客服通知我們收到了一封投訴,因此需要了解一下當時情況。

投訴內容:[家人在22號到店舖買了一枝洗髮水,職員聲稱可以用於油性頭髮,但是回家後發現此洗髮水是針對乾性髮質,但是我們沒有收據,職員拒絕退貨或換貨。22日晚上購買,職員:David]

我們看了,立即查回當日的排班,發現22號。。。。。。David是休息的。

最後我們回覆客服後,事情就結束了,客人沒有回來,而客服也沒有再問我們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