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周末和女儿逛书店

最近听说新开了一家书店,而且就在我所居住的小区附近。于是趁着周末的时候带着女儿去书店逛逛。

这家书店的一楼是卖文具等用品,因此我们直奔二楼。老实说我也很多年没逛书店了,特别是网络发达之后。估计也很少人再看书了吧!?

说起小时候我到书店里,可从来都不是为了什么教科书之类的,而是为了看看有没有最新的漫画。哈哈~

言归正传,女儿第一次来到书店自然充满新鲜感。到处跑、到处逛,见到书就拿,好像想把所有书都带回家一样。我对女儿说:你可以找几本喜欢的书,坐着慢慢看。

本以为女儿会乖乖的坐着看书,但她完全是我行我素,在书店内东奔西跑简直当成了游乐场。而且拿了一堆书就是不看,只想全都带回家。

对于她的行为我已无力吐槽。于是,自己到一楼看看有什么文具。该书店的设计,一楼卖文具二楼卖书。我们一开始是直奔书去的,所以一进门就上了二楼,并没仔细看一楼除了文具还有什么。

这下楼一看不得了啊!满桌满墙都是手办。这俗语说得好:宅男一堵墙,北京一套房。可见这手办,并不是人人都玩的起的。要是被女儿发现这些手办,估计钱包就要大出血了。

不行,我得赶紧带她离开,而且还得捂住眼睛扛着走,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