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蓝蝴蝶

蓝蝴蝶优雅在花间飞舞

红玫瑰默然静待被看到

明知不会共舞 花间几多信徒

亦同步 每天盼祷

蝴蝶飞过但它不知道

然而爱被无视混入粪土

难堪只怪命数 花朵都想到

情别流露 留在原地看舞

陈诗慧的这首《蓝蝴蝶》讲述蓝蝴蝶与红玫瑰的动人故事。

但这跟今天的这篇文章完全无关。因为这篇文章讲述的不是蓝色的蝴蝶,而且一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黑色蝴蝶。要说这只蝴蝶,还真得先说一下我们公司办公楼的门是一堵门。

因此,无知的蝴蝶从外面飞了进来,想出去的时候却一直被挡住了。但它还在努力的挥动的翅膀,想回到那蔚蓝的天空。

我记得当时是下班的时间,我发现了这只没法飞出去的蝴蝶。但我没有理会,径直去了饭堂。回来后,发现蝴蝶还在无力的挥动着它的翅膀。因此我找来一张A4纸把它托起来,再轻轻包住,把它放到外面去了。

一个好无聊的故事。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