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liyuan
huiliyuan

愛玩藝術、愛玩水墨、愛玩到很專心探索新可能的人。

新人打卡之我述

我從20世紀80年代專心學習和研究傳統水墨之後,在1987年於國立藝術學院(今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第一屆美術系水墨組畢業。很早就開始思考「水墨畫還有什麼其他的可能性?」,我把自己定位為探索者,希望持續探索不同於過往的「水墨畫」樣貌。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創作是與個人的生命情境貼合,而不是傳統畫語的覆誦者。經過了四十年的創作歷程,我的作品已有些不同系列發表,每個系列都在探索不同的議題,未來也會在這裡分享一些創作想法。最近因為某個系列作品需要以NFT形式製作,也因某個邀請機緣,有機會提前涉足NFT,也開始關注NFT,雖然水墨看似與NFT是截然不同的領域,但我希望有機會將這兩種領域進行有意義的連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