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以思心理師
喬以思心理師

1.我是杏語心靈診所諮商心理師,教育部合格的家庭教育人員(臺家專證字第0001846號)。2.1766網路電台--每周三11:00~12:00 蓁愛惠客室節目擔任主持人。 邀約:huichia1213@gmail.com

心靈環保的花園:資深心理師的奇幻之旅

守護個案的心靈花園是我的職責,然而我的心靈花園該如何讓她豐盈並產出更多正向能量呢?本文我將述說自己如何守護自己的心靈花園。
圖片來源:canva

在資深心理師的心靈之旅中,助人工作著如同閃耀的彼岸​​繁星,默默地點燃著寂靜的夜空。我肩負著解開他人心靈結的使命,謹守著無法言說的倫理之約。這是一場需要深刻洞察的舞步,將別人的痛苦變成了希望的奇蹟。我心如琵琶精巧之弦,堅韌有度;我耳是最忠誠的旅行者,守護著每一個個案掏心掏肺的故事。

 

然而,在這幽暗的迷霧中,我不是孤獨的探險者,而是心靈的守護者。心靈環保是我們共同的信仰,我每日細心耕耘呵護的花園,綻放愛與理解的芬芳。警醒著我,要珍愛愛心中的花園,因為它不只是避風港,更是能量之源。只有當我的心理健康,身體合一時,我才能將正向的力量傳遞給那些受傷的心靈,真正幫助他們走出黑暗,邁向光明之路。

 

在修復心靈花園的過程中,我深刻領悟心靈花園的環保價值。研究數據提醒我要珍惜心靈花園,因為只有定期的澆灌,愛護和理解芬芳才能綻放。而當我們照顧好自己的心靈花園時,才能更好地照顧他人的心靈,就如明亮的星辰指引著夜行者的方向。

 

在實踐心靈環保的旅程中,我發現了平日小小幸福的價值。瑜珈的動作如詩如畫,在每一個呼吸瞬間,我與自己的內在和解,找到內心的平靜。音樂的魔力,如一陣清風,讓我忘卻世界的喧囂,沉浸在調音的海洋中。而長假時的輕旅行,是心靈的一場盛宴,是我的靈感源泉,它承載著我與生命的對話,找到自己的根源。

 

在這片《心靈環保的花園》中,我學會了不僅照亮了別人的前路,還要照顧自己的心靈花園。這是一個充滿愛和能量的地方,我將這份真誠的奇蹟和愛,傳遞給世界的每一個玫瑰,如同星星灑滿天空,永不停息。

1.若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贊助,你慷慨的贊助是支持我繼續提供有價值文章的動力。

2.IG 蓁愛惠客室

3.Podcast 蓁愛惠客室

Fb 蓁愛惠客室

YouTube蓁愛惠客室

1 766廣播電台蓁愛惠客室 收聽我的節目。

3.若你想找人聊一聊,歡迎到杏語心靈診預約線上會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