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119

身體強制停機

總是勸著別人要注意身體,

自己卻也總是等到身體強制停機才休息,

休息這件事情真的很需要練習。

連續幾天都在暈暈的狀態,

好險上週在比較清醒的時候,

已經完成明天的備課,

只要再複習一下就好。

其實病懨懨的狀態也不會要求自己多活力百分百,

只要喉嚨不要太用力,應該不會啟動連續咳。

本來要做的事情很多,

身體強制停機的狀態下也只能調整,

所以本來明天想給脈輪班同學的小禮物,

請再多等一週時光~

說是停機,

其實還是做了圖卡、閱讀,

還去開會,有乖乖吃飯。

如果有一直看我在做甚麼的人,

應該會發現最近有知識圖卡產出。

把一些書上的資訊轉換成圖卡,

感覺比較容易明白。

其實也是因為週三的長照據點課程規劃,

我想要帶一些小小衛教資訊活動給長輩,

所以圖像化就變得很重要,

起心動念源自於此。

結果越做越覺得有趣XD

因此我的平板也開始頻繁被使用(要畫畫)。

不過這些圖很多都是仿畫,

還是要尊重人家的著作權。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自創~

晚上去開會,許下了2021年心願

希望上半年我可以產出生涯設計語錄卡

畢竟看了這麼多的書

摘錄了這麼多充滿能量的語句

希望這樣的卡片可以變成禮物

讓能量傳遞下去~

#做圖卡真的也很花時間耶

#但以後要使用會很方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