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121

據說是寒流來襲的最後一個暖陽日,我只能在家裡看著陽光普照的窗外,進行課程。

早上起床後,也沒什麼胃口,卻想把窗台上的植物們好好整理一番,把黃色的葉子做了清除,換了新的水,整理好窗台,不一會兒,就看見美麗的大黃斑點蝴蝶出現,我的窗台一直都是生態系,出現過蝴蝶、交合的蝴蝶、金龜子、壁虎,以及時常來聊天開趴的麻雀們。

一整天,六個小時的課程,彼此分享著彼此這一個月的收穫,也說著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擬定了目標跟方向,這也是接下來要執行的功課。我認真的想一想,我不喜歡做計畫,也不按照計劃走,但往往在某一年很認真地寫下計畫後,雖然我沒有認真履行,但回過頭來,我還是完成了當初自己寫下的計畫,這對我來說是很有趣的發現。

就像是定錨,確定的那一刻,你就會往那裡去了,即便中間你會搖擺晃動,但目標就是在那裡,心裡很清楚方向,比腦袋還清楚。

晚上繼續交接,關於財務的部分,腦容量已滿,能做的做,不能做的就~先拜託別人吧!感恩也感謝~希望接下來會越來越順利上手,我可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