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909

即便很希望回到疫情前的狀態,卻也知道必須共存一段未知的時間,在變與不變之間,找到自己的平衡,沒有抗拒改變,仍在不斷學習。

這句話,其實是我看pupa小學校聽到來賓陳金煌分享黃韻玲說的一段話,我上網查了一下,是一本書的書名,源頭很難找,但~我喜歡這句話。這也是我從我很喜歡的老師們身上看見的態度,轉型線上其實讓很多人很抗拒,尤其課程又是以體驗、團體動力、非語言觀察為主的類型,很不容易。

即便很希望回到疫情前的狀態,卻也知道必須共存一段未知的時間,在變與不變之間,找到自己的平衡,沒有抗拒改變,仍在不斷學習。嘗試著,練習著,當然也會經歷失敗,而看著他們面對失敗的坦然無懼,甚至可以欣賞自己的勇敢與冒險,一個新的經驗的累積,在他們五六十歲的階段,是如此充滿生命力與能量。

失敗了就失敗啦!那又沒有什麼關係。跌倒就跌倒啦!再調整修正就好。人生總是從無到有,也可能從有到無,但在生命中的累積與堆疊,不會消失,不會減少,不會歸零。(腦傷的話可能~會啦)總有一天,水滴石穿咩!

所以無論你的夢想是什麼,請堅持不懈吧!請繼續努力吧!請繼續堅持吧!你不是一個人在這條路上,我也在這條路上,一起走,不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