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715

隨著確診數下降,7/26解封的可能性提高,我的生活也開始變得忙碌,總覺得要在7/26完成很多未完成的課程,以及準備線上課程的操作跟準備。天知道~我真的好想甚麼都不做耶!!!

這就是人很矛盾的地方,忙碌時渴望放假,放假時又渴望忙碌,無法滿足於現況,安在於當下。因為所有事情的開始動了起來,我的時間也開始不斷被壓縮,於是地開始不掃了,也不拖了,但整個人的狀態是混亂的,節奏被打亂了,很焦慮也開始很不安。

兩個月停滯的工作坊,面對需要調整的狀態,老師跟我們確認時間,轉眼之間我的八月週末已經全數額滿,週週工作坊,Loading量超大,也非常耗能。對了~我還得在解封出關前練車,昨天騎半個小時就已經感到疲累了,工作坊的路程是一個小時車程。

結果2021年第三季大概就是如火如荼忙到升天的狀態吧! 原本安排的旅行,現在都成了工作坊預定日期,從快速的節奏進入慢速,要再從慢速回到快速,有點~~~跟不上節奏。但人是很有可塑性的,就~努力往前跑吧!!!

最近的運動厭倦了健身環,用跳繩跟啞鈴幫助自己鍛鍊,做一些可以負荷的腹部運動,至少在這些過程中可以看影集,也算是一舉兩得,鍛鍊啞鈴的收穫就是發現自己可以負重更重了,目前是單手3公斤啞鈴,期待有一天可以很輕鬆使用它。肌肉是不會背叛你的~~~

這段時間也參加了幾堂畫畫課程,很了解自己不跟著畫,自己就不會畫,原本以為可以每日一粉彩,結果根本沒有這個時間(我真的花很多時間在打掃家裡),所有的累積都不是白費的,看著自己畫畫的穩定度提高,心理其實也是蠻有成就感的。

我想這兩個月的休息,讓我得到了腹肌,健康的身體,畫畫穩定性的進步,良好的居家環境,健康的飲食,還學了彩妝,是很豐盛的防疫期間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