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603

昨天下午的昏睡果然帶來深夜的失眠,

幸好隔天沒有工作,

還能允許自己在這樣的睡眠失序狀態裡。

早上起床後,吃完維他命、葉黃素,

完成「簡易一分鐘冥想法」的圖卡,

我就出門了。


我覺得今天根本就是心想事成的一天


附近咖啡店成了我的許願池,

從三級警戒開始,老闆也不停創意思考

先從餐點變成可以外帶,

選擇多樣,價格比內用便宜,

可以讓當下不想烹煮的人有新的選擇。

而這樣的作法,在去年他們已經做過了。


實施第一天,我就是客人,

但我不會餐餐都外帶,

一方面是外帶的垃圾量很可怕,

二方面真的很難天天吃份量如此多的餐,

也非常不適合隔餐食用。


他們有自己的Line@社群,

所以資訊可以從社群傳遞,

若是需要問答還是要用聊天的帳號,

因為工作人員沒辦法一直守著社群。


最快的方式就是看到資訊就打電話,

除了Line@社群傳遞最新消息外,

臉書粉專也會分享,

至少讓粉絲可以不漏接資訊。


外帶餐畢竟還是有限,

像我防疫至今也只吃過一餐,

於是,老闆又生出了冷凍料理包,

第一次就先產出五種選項,

每個選項限量20份。


從消息出來到完售大約一天半的時間,

而冷凍料理包我買了三種,

讓我度過了一個禮拜的生活。


第二次的冷凍料理包有新的口味,

老闆說,他不喜歡一直做一樣的東西,

(很好~因為我也不喜歡一直吃一樣的東西)

於是我又買了兩種新口味,

他還有出氣炸鍋系列(但我沒有氣炸鍋)。


而這一次,我問了店員,

你們~還有賣咖啡豆嗎?!

(第一次外帶餐點的時候,我看現場有咖啡豆就買了一包)

店員說,最近忙著料理包,所以沒有時間烘豆子

等老闆開團購,一起烘,再通知。


我回家後沒多久,

我就收到咖啡豆訂購的訊息了,

我訂了兩包,另外還有薄鹽味噌。


今天就是去拿咖啡豆,

回到家發現,又有新的冷凍料理包選項,

這一次,我把之前吃過的列入回購,

我想這次的量應該可以吃兩個禮拜了。


正當我感謝老闆在疫情期間照顧我們的胃,

老闆說,會不會這樣把我們寵壞了,

我笑著說不會,然後,我又許願了。

我說,如果你連甜點都有,那才真的寵壞。

於是,老闆說~他會做提拉米蘇。

我想,我可以靜心等候了。

(他的提拉米蘇我是吃過的,吃了會有幸福感)

於是,我不用想要變出甚麼樣的餐

因為,這個難題有老闆來進行思考

挺好的~


爆花(演員)開了蝦皮賣場,

我一直都是她的忠實顧客,

於是成為她蝦皮的第一個客人。


打開了包裝,

收到了小禮物,是螢石原礦,

最近這段時間我特愛綠色,

綠色對應心輪,也帶來財富。

一早就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下午麵包店終於開了,

架上的麵包已空(還好有去電留吐司)

心心念念著起酥蛋糕(這家起酥蛋糕是好吃的)

就這麼剛好,就剩下兩個起酥蛋糕。

超級心想事成的啊!!!


今天也跟美安的團隊夥伴進行會議,

可以跟一大群人說說話,

感覺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感覺很特別,很懷念,很有人味,很有連結。

一整天下來,感覺非常好。

期待明天,不知道會發生甚麼樣的好運事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