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405

課程結束後,

是否還有其他接續的課程呢?

是否還可以繼續練習呢?

小組成員們提出了這個問題,

眼看著8/1即將結束這為期一年的課程,

大家似乎有些不捨。

從三月中旬那一次的課程中,

大家都變得不太一樣了,

語速慢了下來,

與自我連結更深,

對自己有更多的感受。

我其實是很驚喜的,

好不容易呀~

我也懂這個好不容易跟自我貼近的美好,

至少他們是舒服的,是放鬆的,

卻因著課程結束就無法練習了。

我說,你們可以組成共學團練習呀!

他們說,還是希望有小組導師在啊~

不然很容易就聊天去了,

之前參加過別的共學團,

很容易就往腦袋去了,

很需要有人幫忙拉回正軌。

聽了他們說完,

我看見了自己的價值與貢獻,

這一路走來我也成長許多,

至少現在的我,

跟教師專訓第一次小組聚會的我,

已經不一樣了。

如今,他們有些人的人生有了新的選擇,

而這些選擇是他們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

為此而努力著,安排著,前進著

有些人學會了稍微放下,

回到照顧自己身上,

有些人學會了修正目標,

讓自己可以更自在更輕鬆。

有些人學會了欣賞自己,

而這份欣賞更加篤定了。

有些人碰觸了自己內心深處,

那些淚水都是寶貴的珍珠。

那些能量就在他們的內在湧現,

能陪伴他們一路走到現在,

真的很感動,也很欣賞他們。

薩提爾的助人之路,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