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216

大年初五,16年情誼持續累加~

大三那年,我在租屋處附近找打工,

走進百視達,填了履歷表,等候通知。

一份打工,不僅僅是打工,

而是換來一群情同家人的情誼。

最喜歡新片到貨(我喜歡開箱),

最討厭打逾期電話(大家後來都不接電話)。

拉完排面最討厭還有人還片或是進來閒晃,

最好的福利除了有免費五支片可以看之外,

就是八折優惠買哈根達司。

我這一生最喜歡的主管&上班環境就是在這裡

邵喻跟佳雯都很照顧大家,

我們就在他們的羽翼下吵吵鬧鬧的上班,

感情好的我們不管當天有沒有排班,

好像就是習慣往店裡去。

人多起來的時候,

幫忙還片、找片,

或是幫忙買個午餐或晚餐,

拉了鐵門後,

再一起去唱歌或是看電影。

走過DVD店的興盛與衰亡

沒有改變的還是愛看電影的我們

(雖然看得頻率可能沒以前那麼高)

人生改變許多的我們

仍能聚在一起嘻嘻哈哈說說笑笑

(小孩都不耐煩了XD)

因為疫情,回來的時間相對長了

因為年齡,專業級遊學打工的也回來了

能相聚不容易,能擁有共同的回憶很珍貴

人生能有這群老友很幸運。

謝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你們

我超愛的百視達家人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