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317

早上的課程,設計的不好,

雖不滿意,

但也沒有一直抓著這個不滿意持續太久,

做不好,下次再修正。

欣賞自己的彈性跟開放~

下午的脈輪占卜課程,

學習半年進入最後一堂課,

這一次把流年大概都看了。

如果你問我學脈輪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我會說~是轉念。

我的自己這張牌,抽到了「公正無私」

我開始從不好的事情當中看到好的一面,

在不好的事件當中學習成長,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接下來的路,還很漫長也很不容易,

跌倒是必然,被扔石子也有可能,

但,我從害怕擔心,到面對接受,

從不敢到敢,這就是很大的躍進。

學習能量的流動,明白意念跑得比較快,

更加實踐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更懂得如何自我照顧,活在當下。

這些能在這半年學習到履行實踐,

我覺得是很不容易的。

包括,我面對了我的聲音,

我開始練習表達,說出來。

我漸漸地找到了我那個可以站上舞台的特質。

那是好久不見的我。

而這些能量的回歸到我身上,

我可以再創造實踐更多可能。

幸運的是,

我連上脈輪占卜課都可以認識一群好同學,

一個班可以六個人一路走半年很不容易,

而彼此之間的不捨,感情好深。

我想,這是因為我們彼此對彼此都很真心相待,

也在歷程中陪伴彼此走過心裡最脆弱的自己。

我們真的可以一起擺攤啊!!

晚上的晤談取消了,

我的直覺力,總覺得似乎會被取消,

果不其然,當我騎著車快趕到時,

就收到了訊息。

沒有太多的情緒,

此路不通,那我就換路走吧~

打了電話給呆呆,

就這樣跑去打擾她了。

晚上2100進行久違的羽球活動,

上一次打好像十分鐘就已經不行了,

今天還可以蹦蹦跳跳在場上打了25分鐘。

休息過後,當然體力就不行了 XD

但自己的身體好像稍微可以掌握了,

揮灑汗水是很爽快的事情,

感謝呆呆揪團打羽球。

我們都在學習自我照顧

也陪伴著彼此。

今天抽到的朋友牌是「靈魂伴侶」,

我開始學習把心裡的話跟朋友分享,

我的生氣開心難過沮喪困惑,

不再悶在自己的心底深處,

我也不知道自己從甚麼時候開始不說了,

但~我很開心現在的自己可以說了。

謝謝妳在我的身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