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221

《發聲什麼事?》新書發表會

一場活動可以見到琄姐跟小芬老師,

又在心悅人文空間,

整個就是能量滿分,幸福滿分。

琄姐的主持超讚~

(還有甚麼可以難倒的)

很喜歡這滿滿的擁抱,

也感受到深深的愛。

(我的不擅自我介紹真的可以好好練習一番)

這本書的下聯

原來是《發聲幸福》 知道小芬老師很多年了 一直未能有機會上課 今年有太多的巧合

成為講師的我 喉輪一直卡住 需要表達的時候 我卻鎖了喉

怕什麼? 怕說錯,怕不被喜歡,怕被討厭 曾經我不怕開口說話的, 說起話來總能鏗鏘有力, 因為我相信我所說的是對的。 但這樣子的我, 其實會帶給別人壓力跟不舒服。

那一年受到的傷 比我想像的重 也可能沒我想像的重 但,就是卡住了。

表演課時, 念台詞我可以 讀劇我可以 當角色不是我自己,我可以 但當回到我自己,我卻不敢了 想被看見又怕被看見, 如此矛盾的我。

一本談人聲的書 說的卻是人生。

如獲至寶的一本書 是小芬老師的心血結晶 那是走過多少辛酸血淚 化為一顆顆文字 傳遞的是愛 希望受困的人聲/生可以自由 最震撼的篇章 是呼喊自己的名字 喊著喊著我也落下了淚 愛自己談何容易 喊著喊著從陌生到珍視 大家好,我是張蘊心。 我有時候會不喜歡我自己 但我欣賞我自己 在慢慢練習喜歡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