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hong

202000514 區塊鏈技術與應用心得

這禮拜老師講的是去中心化自組織和讚賞幣,老師一開始講到可以發幣給我們去投票一件事情,有常見的一人一票,也有一人多票的情形,這樣子會使得有大量投票貨幣的人決定事情的結果,其實投票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在老師講解讚賞幣之前,我就有稍微去了解了,因為有一天我的信箱突然收到郵件說我收到一個讚賞幣,那時候很好奇就去搜尋讚賞幣的概念,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去鼓勵大家創作,很多人寫文章是為了抒發自己的感覺或是想分享給大家,有了讚賞幣後那些寫文章的人也會受到相等的回報,也能鼓勵越來越多人加入創作,網站上的文章質量也能更高,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決定要把這些讚賞給誰,而不像是過去由流量決定這篇文章能獲得多少營收,許多標題聳動而內文無質的文章也會大大減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