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hong

20200611 區塊鏈技術與應用心得

這禮拜的課程老師播放一部關於區塊鏈的電影《Trust Machine: The Story of Blockchain》,他是屬於紀錄片,講述區塊鏈的發展歷史與應用,這部片和剛開始學期初老師所播放的影片有點類似,但學期初的影片比較偏發展歷史,我覺得這部片在技術應用方面講的更多一些,如何實際應用在人類的生活之中,像是飢荒或薪水不平等甚至連生活中的超市也能融入,看完這部電影讓我對區塊鏈技術能做到這麼多的事感到驚訝,也增加了我對於這領域的知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