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hong

20200618 區塊鏈技術與應用心得

這次的課程是區塊鏈技術與應用這堂課的最後一次上課,老師請來了Matataki的創辦人唐飛虎,之前已經有看過老師跟他訪談的影片,就覺得他是一個很厲害的人,講者在這一小時多帶給我們相當多的新知識和有趣的網站,還有他自己在小學所做的小遊戲,這太讓我驚訝了,在我還在玩遊戲的時候他已經在製作遊戲了。

這學期的課和我以前修過的課程有很大的不同,不論是因疫情改變的上課方式,還是課程內容的變化度,都讓我很喜歡,在這16週的時間裡,我從對區塊鏈懵懂無知到能夠解釋一些專業名詞,將其小技巧應用在生活上,這是我以前做不到的。我知道我所學的只是廣闊區塊鏈的一點皮毛,但至少我開啟了這道大門,倘若沒有選到這堂課,沒有老師精心設計的課程,我不會主動去碰觸,因為實在是太複雜、太多資訊了。最後我要感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豐富的知識、活潑的言語這些都對我在學習上給了相當多的幫助,雖然老師說以後不會再開這堂課,但如果未來有進階課程的話我一定會去聽課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