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hong

【寶博朋友說】EP21心得

這次老師找來專訪的人是前google工程師唐飛虎,又稱為小島美奈子或島娘,開頭從小島小時候講起,他鋒芒展露被老師發現他的潛力,因此老師開始培養他,最後進入哈爾濱大學就讀,他最後選擇休學去追尋自己真正想要的,我認為這除了想法還要有足夠的勇氣,因為當一個人有了還不錯的成績會開始畏懼,想要維持現狀就好,其實一直沒有前進就如同退步一樣,但是又有多少人肯踏出舒適圈去找尋自己真正要的東西自己所渴望的夢想。再來提到了社交貨幣,從解釋概念到他自己的想法再到平台的開發都讓我大開眼界,雖然還有一些地方不太懂,但是藉由這一小時的訪談讓我對社交貨幣的基礎了解有非常大的幫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