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29

這天,阿倫相約小晴在「相遇」早餐店見面

阿倫:小晴,之前一直只想到我們的感情,都忘了祝福妳,很開心妳有機會出國留學,為感到妳開心。

小晴:你這樣說我會覺得愧疚…

阿倫:我已經想清楚了,這家早餐店是我們相遇的起點,相遇那天的場景我都歷歷在目,所以和妳約在這邊..

阿倫:妳說決定權在我嘛,所以我的決定是…我會等妳,我保證我會等妳,我會利用這2年好好存錢,等妳回來,但妳不用有壓力,如果在國外有遇到更喜歡的男生,沒關係的,我不會留戀,所以我的決定是「我等你,但如果沒等到妳我祝福妳」。

阿晴眼眶泛紅:這樣感覺不太公平…還是你也別等我!

阿倫:我已經下定決心了,我會等你2年,2年後你生日那天我會來到這家早餐店,等到妳我娶妳,如果妳沒出現我就知道妳的意思,我會祝福妳。

小晴:好我知道了,阿倫,謝謝你,我真的很幸運能夠遇見你。

2人相擁告別,下次見面就是2年後了!

阿倫帥氣轉身,但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2滴淚..

早餐店外,阿傑和外送哥正等著阿倫..

阿傑:兄弟我們去喝一杯吧!

阿倫:好啊心情舒坦多了,我的煩惱事搞定了,你的還沒搞定誒!

外送哥:還要處理豬排蛋三明治!

阿傑:好,我們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