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的貓
愛哭的貓

很想哭,哭不出來。 很想笑,笑不出來。

我所記得 3

從沒到有,從有到沒。你認真沒?

六、


2024/05/07今天,好悶。


謠言更離譜。


但我沒去管他們。


倒是你。


跟我劃清了黑白分明的界線。


我不想多說。


我只敢確定。

我陷進去了。


而你卻沒有。


為什麼?


要在一開始就跟我模糊不清?


你有病嗎?


還是我很笨?


我就是不該被人愛。


我不值得。


的確。


事情還沒發生就告一段落了。


對不起。


我今天心很痛。


好想哭。


誰來救救我?


哽咽。


哽。


咽。


我很玻璃心。


對不起。


我不應該陷入。


我不應該。

我要重新鎖住。


再上一層鐵網。


我想要一個擁抱。


一個...


很久。


很久。


很久。


的擁抱。


烏有。


塵埃。


落定。


這是你我...


此生的結局?


心病。


我太脆弱了。


卻外表牽強。


假裝很堅硬。


我想得對。


都是我胡思亂想。


而所有起因。


都是因為你。


害我。


得了。


心病。


界線。


已明確分曉。


似乎。


有人在看這場戲。


那麼。


我該退場了。


我與你。


不可能。


好累。


為什麼。


不能在一開始。


就安分的。


待在自己那邊呢?


為什麼?


界線。


終於畫出。


在我心口上畫出一刀。


血泊淹沒了我的哭累。


從沒有。


到沒有。


我是誰?


界線。


早就該出現。


太晚了。


又自導自演。


深深地。


傷了一次。


好痛。


好悶。


好癢。


好酸。


為什麼?


你有病吧?


我有事嗎?


傻子才會陷入。


血依然在流。


似乎流不干。


也似乎...


修不完。


那條傷口。


得好久。


好久。


好久...


去修復它。


雖是我自己創下的。


但。


刀鋒是鈍的。


更...


痛。


好久都沒打磨的刀。


要不。


今日就將它削一削吧。


金屬的碰撞聲。


心口的震撼聲。


以及。


眼淚的滴答聲。


你。


讓我。


自導自演。


自行其辱。


自作多情。


對。


自作多情。


我將從此。


封閉我那迷宮的...


出口。


和。


入口。


我要你。


走不出去。


別人。


進不來。


而。


迷宮的中心。


將只會有你永遠也打不開的。


密碼鎖。


迷宮。


鎖匙。


一滴情之淚。


一抹念之絲。


和。


一把鏽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