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
毛毛

【小說】你有為她獻上一切的覺悟嗎?

完全的真人真事改編。話說前面一大段的格式貌似不太像小說,應該沒問題吧...?

在一次的機緣之中,我遇到了她。

我們的相遇是那麼的自然,自然到了頭反而透了些不自然。

她一如既往地展露出她那完美又迷人的微笑,近乎所有人都像我一樣為此著迷、痴狂。

但是,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注意到了她那看似完美無缺的笑容中,在一瞬間隱隱地露出了一絲悲傷。

雖然那僅是短短不到一秒的時間,但我確信這絕對不是我自己的幻想,她正在苦惱。

…於是我決定了,我要拯救她!

------------------------------------------------------------------------------------------------

在心中默默的下了決心、立了誓約後,我踏上了旅程。

在旅程中,我數次陷入了絕望。不論再怎麼樣的戰鬥,我覺得我與她之間的距離卻沒有絲毫的減少。

連續數日下來,我耗盡了時間、力量、金錢,甚至是名譽...。所有我擁有的,我都無償的全部奉獻出來。

我從最開始就知道這場拯救妳的路不好走,也早就抱著我會失去一切的覺悟...。

但是,僅有一件事我希望妳能明白,我會這麼努力地想要拯救妳的原因其實非常的單純。

因為妳有著這種價值,值得我這麼做。

就僅僅是希望能夠把她拯救出來,讓她能夠不再傷心、能夠發自內心的微笑。這項使命感一直支撐著我走了下去,我相信我還能繼續戰鬥,我可以跟你耗上一輩子。

但是,即使我心裡是那麼想的,現實的殘酷卻還是向我伸出了魔掌...。我真的一無所有了...。

在這場旅途中,我用盡了一切的資源、榨乾了我所擁有的一切。

----卻還是觸及不到妳。----


不安。

悲傷。

憤怒。

絕望。

所有負面的情緒集合在一起吞噬了我。

為什麼其他人可以過得那麼開心?

為什麼只有我要那麼努力?

為什麼即使那麼努力了我還是一無所有?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那麼的愛妳?

「對不起、對不起...我還是沒能把妳救出來,我沒有那麼強大的力量,我...。」

我悔恨的低語著,流下了不甘的淚水。

「你的努力,我看見了。」

你是誰?

「你的目標很艱苦。能夠為了所愛之人奉獻一切是很偉大的,你的所作所為很值得人尊敬。」

可是我沒有力量...。

「儘管如此你來是想拯救她吧?」

是的。

「你有為了她獻上一切的覺悟嗎?」


我有!


那麼...就讓我告訴你該怎麼做。

「呼...。」一個男人坐在椅子上,他看了看手中的紙,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所以...這就是你花了20萬課金在手遊上的原因?」

「沒有錯。老師。」

沒錯,這個人正是我的老師。

而我,正在因為花了太多錢課金正在辦公室被訓話。

「我說啊...。我叫你寫個反省書你寫這是什麼鬼東西啊?你是笨蛋嗎?」

「對、對不起。」

「給我拿回去重寫。」

「是的。」

我拿回了被退回的反省書,轉身準備離開辦公室。

「喂。」

「嗯?老師,怎麼了嗎?」

「有抽到嗎?」

「還沒。」

「是嗎...。你也還沒啊...。」

「咦?老師你剛剛說什麼?」

「沒、沒事。好啦!你趕快給我回去重寫,明天再交一份給我。」

於是我就這樣被趕出了辦公室。

至於,在我離開辦公室不久後傳來:「馬的。這遊戲機率也太低。」的聲音我想肯定是我聽錯了吧。

[手遊的魔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