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我們的補習班很慘,沒等到營收回升,疫情又來了。家教補貼收入,我要滿堂,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四

到底是台灣防疫好,還是美國不在乎???

我一個在美國的台灣人朋友跟我說,他在美國當監工,他有30個工人,24個人確診,每個人都回家休5-10天,沒問題就又來上班了。

我就問他說,那都沒人被傳染嗎,

朋友說,有阿,工人回家防疫,工人好了,他老婆及家人,也接着中了

我還問,難到沒去醫院嗎,

朋友說,有阿,醫院進不去,乾脆在家防疫。

我的天阿~這是美國耶~怎好像在非洲??????

我在正班時,學生根本少得可憐,我知道班上營收非常不好,

等等等~好不容易疫情稍緩了,又來了一個新的變種病毒

這次這個非同小可,我猜又要讓世界翻3番了,

我擔心,補習班或許要倒了,

我真的要多接一個學生

不~可能要多2個~

這個情況看來,我應該要馬上先接好2個優質的學員,

才能讓生活穩定,

否則,這樣的日子,何時能有穩定的道頭?


還好我先開始了接案生活

否則今天等到的

就是苦難了....

我要立刻來找新的1-2位學員

情勢沒有太好..

不能再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