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晴sunny
韓晴sunny

寫寫日記和特殊題材小說

小圈圈的秘密-CH1.初次相見

18禁,小心服用

我已經將近一年沒有實踐了,無奈我又無法接受玩伴關係,也無法約純實踐,於是我衝動了發了文,要找情侶主。

為什麼偏要找情侶主呢?單純因為我母胎單太久,又因為這個愛好,我想跟圈內人交往啦!

但是我想,以我的條件,就算發文也很難找到合適的主動吧!

畢竟誰想要一個有憂鬱症且黏人的被呢?

不過誰知道,就這麼讓我碰到了。

很快我們建立關係,並約定了第一次見面,約在了一間咖啡廳。

「你好,我是晴。」我看到他傳給我的照片,走向他在的那一個桌子。

「我是月楓。」他讓我坐在他對面,遞給我菜單問我喝什麼。

我點了一杯熱奶茶,然後把菜單還了給他。

「這麼熱的天你喝熱的?」他看著我畫的菜單,疑惑地問道。

「我特殊時期,而且其實我很少喝冰的,要嘛也都去冰。」

其實真要說這種天我正常會點去冰,只是那天是生理期第一天,我的肚子悶痛到不行,只想喝熱的來緩解。

他把菜單地給店員,說道:「算你還識相,不是有人跟我說夏天生理期也喝冰的?」

他用我跟他談論時說的話調侃我。

「第一天嘛,而且第一次見面,也得識相一點。」我吐了吐舌頭,向他回應。

我其實緊張得要死,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和他開著玩笑。

「所以,你確定要認我當主了嗎?」

我們繼續著前天談論的最後,說道我想認他當主,也想跟他成為情侶主被。

要說為什麼我會這麼快,其實這就是我認關係的特色。

沒有人認同,但是我就是可以很快的認定一個人。

我的腦袋裡已經出現了各式各樣罵我的聲音,警惕我不要太快認主。

但是那又怎樣?我就想快一點找到歸宿。

「恩,你說的我都可以接受。」我指的是前幾天聊天時他提出的硬條件。

包括一些基本規定,就是不說謊、安全問題等等,之後在細說。

他抬頭看了看我,「那能和我說說,你心目中的關係樣貌,或是喜歡什麼樣的sp嗎?我想在確認一次。」

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只是要我再說一次我的要求。

「恩...我喜歡管教的sp,但是我又喜歡自由不要管太嚴,可能有點奇葩,你如果想規定我一些事情我會聽,可是要給我能夠溝通的餘地,不過處罰也不要手軟,喜歡在實踐時兇一點的,希望是24/7,情侶和主被兩個身分並行。」

我大致說了一下我的想法,雖然聽起來可能有些奇怪。

這時我們兩個人的飲料喝的差不多了,剩下的事情也不好在公眾場合談。

「好,我答應跟你建立關係,考慮到你現在生理期,一個星期之後我們再來細談一些規定還有認主儀式。」

一個星期之後......?那我想,必定免不了一頓打吧!不然怎麼會等我生理期過呢!

「喔?這麼快就想打我了嗎?」我貧了貧嘴。

他的嘴角露出一絲笑意:「一個星期之後你就知道。」


作者說:第一章終於被我趕出來啦!拖稿大王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