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晴sunny
韓晴sunny

寫寫日記和特殊題材小說

淺淺更新自己的近況

我回學校了!

又消失了好幾個月,我在9月的時候復學回學校了!雖然很開心,但因為病情還是有點不太穩定,忙著課業的事就沒時間寫文章了。

久違的回到學校,其實很開心,終於可以回學校上課了,不過目前的我還是無法承受太大的壓力。

所以我並沒辦法修太多學分,選課那時以為自己大概可以修個23~25學分(在我們學校25學分是基本),殊不知上了一週的課退到剩21學分,還是常常感覺到很累。

在昨天憂鬱症又冷不及防地發作了,一整個晚上睡不著,今天的課只能請假,本來要去聽演講也只能先不去,其實我挺挫折的,雖然這一個多月以來有時還會發作,但基本上都不嚴重,起碼都還可以上課,今天實在撐不下去了才請假的。

雖然很快就國慶連假了,但我好多事情還沒做,蠻緊張的,但是又希望自己可以做好。

希望自己的身體可以支撐我過完這一個學期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