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晴sunny
韓晴sunny

寫寫日記和特殊題材小說

新鮮感

試用Notion的心得

首先文章一開始,我想恭喜我自己!
我終於可以讀專業科目了!不會讀到一半開始恐慌。

這個可以歸功於Notion的幫助啊!

我讀書向來都習慣要做筆記才不會睡著,而且也比較記得牢,前陣子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開始讀我系上的專業科目並且要做筆記,我就會恐慌到不行,甚至有一次在圖書館直接哭出來。

最近練習多益題目讓我有些疲乏,於是今天就想說來試試看讀專業科目,並且試試看用Notion做筆記的效果如何,結果!讓手寫派的我大為驚人,準備投入懷抱了!

讓大家看看試做的成果

可以分顏色、段落,甚至寫錯行還可以直接移動,忘記分頁也可移動,真的好方便!

以前寫這一堆,可能就要花個好幾個小時,甚至好幾天,今天整理這些重點只花了兩個小時,真的可以解放雙手了!

雖然目前還在試用功能中,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我以後會離不開Notion

可以記錄自己的生活,還有代辦項目等等,也可以做筆記,不用買了好幾個筆記本結果發現都沒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